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7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7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2-23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姚军虎院长汇报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培训学习体会

  姚军虎院长汇报了参加学校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情况和体会。在戴维斯分校看望了我院客座教授Frank Mitloehner及在访学的教师及留学学生。

  二、研究学院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等3个专题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12月29日举办博士生学术论坛,12月30日召开科研工作会议,2016年1月召开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要求,相关秘书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三、审议学院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要点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要点的汇报。2015年学院紧密围绕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和学院2015年目标任务,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党建与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工作等方面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2016年是学院“十三五”开局之年,学院要做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并做好高端人才引进、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第四轮学科评估准备、申报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及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等六方面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会议还安排了关于及时公布学院新办公楼科研用房面积等事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