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4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4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关于国家“十三五”科技计划改革通报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11月3日学校关于国家“十三五”科技计划改革通报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做好科技计划改革精神传达,积极筹划,组织科教人员做好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

  二、中心组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通报》精神为镜鉴,高度警醒、引以为戒,要以《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深刻理解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要深刻理解依规治党、从严执纪的明确要求;三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的决心和鲜明的态度,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四要抓好学院管理,把功夫下在平时,坚持抓小抓细抓苗头,严格按原则、按政策、按规矩、按程序办事,切实管好人财物。

  会议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学院要以各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把公报全文在学院网站转载,供学院师生学习。

  三、审议《动物科技学院公车管理办法》和《动物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公车管理办法》和《动物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完善后发文实施。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陈  宏  张恩平  阮  鹏  樵淑银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