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2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2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驻教育部纪检组、陕西省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及节假日期间公车管理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纪检组、陕西省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及节假日期间公车管理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做好公车管理等工作。

  二、安排国庆假期安全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国庆假期期间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根据会议精神做好安全检查及值班安排等工作。

  三、研究学院迎接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实验方案

  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接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学院迎接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施方案。会议要求,按照实施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四、研究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5年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2015年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继续按照《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试行)》(动科党﹝2014﹞20号)执行。

  会议决定,国家奖学金指标按照学校指标分配办法,参照其他院系做法,按照一级学科进行分配。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指标分配(含2015级新生):畜牧学5名、草学1名、生物学1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指标分配(不含2015级新生):畜牧学5名、草学1名、水产1名、生物学1名;2015级硕士研究生新生1名(含学术型硕士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不分专业,按学院为单元统一进行评定。

  五、研究人才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引进人才姜雨教授、马丁教授等近期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学院安排专人,一对一的做好引进人才服务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呼天明   孙  超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李方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