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爱国影片《古田军号》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爱国影片《古田军号》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4月7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杨凌橙天国际影城集体观看爱国影片《古田军号》,回顾红军到达闽西后探索真理的峥嵘岁月。

QQ图片20210407165957.jpg

部分观影教职工合影

该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在两个小时的观影中,教职工聚精会神,深刻感受着热烈的革命氛围,在历史的重温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锻造出的精神,广大共产党人在无畏牺牲中锤炼出的品质,深切体会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革命领袖的风采经年不减,土楼中的舞龙盛景更胜当年。通过此次观影,教职工更加充分地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青年领袖在艰苦环境中坚定信仰,追寻真理的精神,将不断鼓舞后辈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诺言,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