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分党校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学院分党校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4月22日,学院分党校在107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培训,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应邀作“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王勇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他结合工作实际,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措施”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全面深入细致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将学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作为自己学习和工作的行动指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报告会现场

  

  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作报告

  

  认真聆听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