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作者:文/ 孙晓晖 李劲树 图/ 杜天宁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学习,引领党员寻找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提高政治站位。11月30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为十一月、十二月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主持。

座谈会开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李劲树同志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致贺词,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合影留念。党员代表高芸、黄奎龙同志在会上回忆了自己在国外联培时的学习生活。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国外采取的措施来看,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这使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仅可以从理论层面进行总结和阐释,而且在实践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和彰显。阐述了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畅谈了入党以来自己的成长和感悟,同时鼓舞新党员要铭记入党初心,提高党性修养,勇担责任。

党员代表发言

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jpg

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

最后,李劲树同志总结到:通过此次“政治生日”座谈会,在充满共产党员身份仪式感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素养,激励鼓舞全体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此次座谈会不仅仅是一份祝福,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以先进同志为榜样,凝练思想、锤炼党性,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