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十三/十四党支部】成功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赛

【研究生第十三/十四党支部】成功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耿硕/文 张淑雅/图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研究生党支部不应仅仅做到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政治理论,更要积极地利用科学理论在实践中发挥指导作用。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十四党支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于6月19日下午六点在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赛前,队员们早早来到篮球场热身,积极备战。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两个支部的球员们展开激烈的角逐,断球、防守、精准上篮,精湛的球技赢得场下的阵阵喝彩。中场休息,支部同学们给球员们拿纸、递水,一举一动尽显党支部内部的团结与和谐。篮球场上,比太阳更耀眼的是队员们晶莹的汗水,比微风更怡人的是同学之间的默契与扶持。队员们各尽其能,各显风采,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9bc2f3df841a40f0880882b0c605b906.jpg

75b3be45b4904c89b7d0fe5c3049236d.jpg

精彩瞬间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开展,既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的沟通交流,也有助于个人释放科研压力,调节身心状态,同时也给毕业生的学业生涯中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来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不断为人民服务、奉献社会实践当中创造出更有意义的人生。

938ceb569a7c46b3aff60ffc6cade832.jpg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