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07年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划定  

2007年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划定  

作者:wl        发布日期:2006-12-29     浏览次数:

     

     人事部昨天公布了2007年录用公务员分数线,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总分及格线为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国家、省、市三级公务员考试合格分数线分别为: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为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为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市(地)级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总分为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与去年相比,报考国家机关公务员合格分数线降低了5分。

  人事部有关人士表示,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展开,今年面试主要有四项措施:一是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工作将集中于15天内进行;二是面试题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提供;三是面试考官小组必须有一定比例的考官持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培训证书或考官证书;四是所有面试工作都应在2007215日前结束。

  据悉,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从今天12时起,考生可在人事部网站(http://www.mop.gov.cn)查询个人成绩。

  级别总分及格线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中央国家级 110            不低于60

  省级105                   不低于55

  市级95                   不低于5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