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06-11-08     浏览次数:

     

2007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研发[2006]024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规定》(研发[2005]02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人员范围

我院200671日至200771日毕业的学历硕、博士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

学历证书数据库信息采集时间为2006113日—16日。

研究生图象信息采集时间为20061118日—19日,每天拍摄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如因特殊原因未能拍摄的可在200731日至531日期间到新华社西安分社补拍。根据教育部和新华社有关规定,补拍时段之后仍未能参加拍摄的学生将不再安排补拍,望相互转告。

三、采集内容与要求

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内容包括两部分,即学历证书数据库信息和研究生个人图像信息的采集。这两部分的内容将通过个人身份证号信息连接起来,形成毕业研究生个人的图像与学历信息。

1.学历证书数据库信息采集

学历证书数据库信息包含了毕业研究生从入学到毕业的有关信息,也是打印学历证书的唯一信息依据。具体采集程序如下:一是毕业研究生在本学院领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登记表》,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二是研究生导师在登记表对研究生能否在20077月前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提出明确意见。在校内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毕业研究生,须向学院提交信息采集登记表的同时,每人缴纳图像制作工本费15元,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交研究生院。

2.图像信息采集

研究生图像信息的采集包括图像电子版和照片,图像电子版以身份证为文件名用于研究生学历证书数据库信息连接,照片将贴在研究生学历证书上。

图像信息采集采取就近原则。在校毕业研究生由新华通讯社陕西分社到我校统一拍摄照片;在校外的毕业研究生,须在当地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或当地新华通讯社分社拍摄照片,并及时将本人照片和电子版寄往所在学院。

拍摄照片时要求上身着深色服装,男生要求系领带。研究生在拍摄照片前须填写“图像信息采集机读卡”,机读卡中所填写的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必须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登记表”上所填的信息相一致。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号字母“B”涂为“0”,硕士研究生学号字母“S”或“SY”涂为“0”,其余数字信息正常涂写。

注:详细信息和附表可在研究生公共信箱(yjsdkxy@163.com密码:123456)查询下载。校外同学将填好电子信息采集登记表发到信箱(dkxyyjs@163.com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采集登记表

                动物科技学院    

                                       ��六年十一月八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