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信息服务
首页» 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服务» 中心动态» 科研公共平台开展Bio-Rad(CFX Pqus 96)实时荧光定量PCR仪、Nikon(SMZ25)研究级体视荧光显微镜使用培训
 

科研公共平台开展Bio-Rad(CFX Pqus 96)实时荧光定量PCR仪、Nikon(SMZ25)研究级体视荧光显微镜使用培训

来源:   作者:赵丽丽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由动科学院科研公共平台组织开展了Bio-Rad(CFX Pqus 96)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和Nikon(SMZ25)研究级体视荧光显微镜使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平台负责教师赵璠和赵丽丽主讲,拟使用该仪器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述两台仪器是我院新进共享仪器设备,Bio-Rad(CFX Pqus 96)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性能稳定、运行速度快,常用于绝对定量和相对定量基因检测,SNP分析等;Nikon(SMZ25)研究级体视荧光显微镜结合宏观与微观观察于一身,提供了当前世界上最高的25:1变倍比、超高分辨率和出色的荧光效果,常用于观察动物、动物组织、种子、细胞、胚胎等。

本次培训为准备使用该仪器的同学详细讲解了仪器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仪器现已投入使用,可通过本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进行网络预约,欢迎广大师生预约使用。



上传图.jpg

版权所有:  动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102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王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