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信息服务
首页» 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服务» 中心动态» 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参加全国家禽营养学术研讨会暨青年学者论坛
 

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参加全国家禽营养学术研讨会暨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8-10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家禽营养专委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家禽营养学术研讨会暨青年学者论坛在山东泰安召开。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5d79cc5dcbee4ba38b43bab3b24ccc8e.jpg

杨小军教授应邀作了题为《2018年度中国家禽营养研究进展》的大会主题报告,对2018年度中国家禽营养研究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分析,并围绕家禽营养势调控,就家禽业产、学、研、用的未来发展提出新思考,引起参会人员的广泛共鸣。

675f9d83c81c40c5b75fb06526a27256.jpg

任周正博士作了题为《白介素10卵黄抗体的肉鸡抗球虫效应研究》的学术壁报,并荣获大会“优秀壁报奖”。

bc722f2f871340869245c367154a1b53.jpg

研究生颜家坤、秦凯龙分别作了题为《基于FGF23信号通路分析产蛋鸡适应低磷饲粮的机制》和《饲粮添加抗菌肽Api-PR19对肉鸡生长性能及肠道健康的影响》的口头报告,研究生韩迪制作了题为《葡聚糖对感染产气荚膜梭菌肉仔鸡生长性能及免疫功能的影响》的学术壁报,得到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以“家禽营养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我国家禽营养与饲料科技领域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增进蛋鸡、肉鸡、水禽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强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动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102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王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