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信息服务
首页» 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实验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实验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促进实验教学内容改革创新,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根据《关于开展本科实验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系)进行了实验课程建设立项、考核、验收。经学校审核,全校共立项建设257个项目,其中254项通过验收,2项验收不合格,1项申请延期。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院(系)及时安排落实所建实验项目进实验室、进课堂。并密切跟踪教学效果和学生反馈情况。


教务处

2019-06-19


附件:2019年实验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名单.xlsx


版权所有:  动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102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王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