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材料清单

dkxy_nwsuaf@163.com

     
序号 材料名称 份数 备注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入站审查表 2份原件 见附件1 党委负责人签字、盖章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拟聘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综合考察表
2份原件 特别资助、重点资助博士后遴选已考察并报送此表的,可不再提供此表。
1.此表仅全职博士后填写,由导师所在学院提供,党委负责人签字、盖章;2.外籍博士后另填他表,前往人事处512申领。
3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申请表
    (申请人必须在35周岁以下)
2份原件(双面打印) 中国博士后网——“进出站申请”栏目——注册用户名——填写并生成《进站申请表》(申请人基本情况、配偶子女信息、工作、学习经历等内容须填写全面,在职单位须和工作经历的最后单位一致。 先打印提交纸质(申请人签名),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系统提交。
4 合作导师招收博士后申请表 2份原件 见附件2 导师签字,流动站负责人签字、盖章
5 专家推荐信(两位) 2封(各2份,双面打印) 见附件3

两位专家填写:一位为申请人的博导,另一位为同行专家。

6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 2份原件(双面打印) 见附件4-7(相关负责人签章后,在中国博士后网进出站系统上传原件扫描件)

附件4—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需由博士毕业院校毕业派遣部门或就业指导中心签字盖章(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由人事处签章,无需流动站签章)

附件5—无人事劳动关系、留学回国人员:按照档案存档情况选择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章(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由人事处签章,无需流动站签章)

附件6—外籍人员:此表仅填写姓名和身份类型(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由人事处签章,无需流动站签章)

附件7—在职人员:需由所在人事单位签字盖章(如为本校教师,此表仅填写姓名和身份类型;在职单位人事(干部)部门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均由人事处签章,无需流动站签章)

7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 2份原件 见附件8

流动站负责人签字、盖章

8 辞职证明(仅在职辞职人员填写) 2份原件 中国博士后网进出站系统上传原件扫描件

由原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9 身份证 原件+ 2份复印件(双面合一) 中国博士后网进出站系统上传原件扫描件

外籍人员提供护照,港澳台人员提供该地区身份证

10 博士学位证书 原件+ 2份复印件 中国博士后网进出站系统上传原件扫描件

博士毕业6个月内暂未拿到博士学位的人员可先提供学校或单位学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授予博士学位证明(非答辩通过证明或答辩决议)办理进站,进站6个月内需将博士毕业证书交设站单位核验及备案,未按时提交学位证书人员应按退站处理。(1份原件+1份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认证书。(原件+2份复印件)
外籍人员还需提供中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学位认证书。 (原件+2份复印件)
11 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适用) 原件+ 2份复印件 中国博士后网进出站系统上传原件扫描件

由驻外使(领)管教育(文化)处(组)出具

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人员博士后进站承诺书(仅本校在职填写) 2份 见附件9

在职人员所在学院签署意见

13 外籍人员进站附加材料 按说明提供 见附件10
14 体检表 1份

全职博士后须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或三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备注:
    1.以上材料按序号整理后报送学校人事处审核,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再扫描上传《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

    2.外籍人员填写材料中本人姓名必须与护照一致(注意大写、顺序);
    3.提交网上进站申请时请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所需材料原件扫描件(不得截图、拍照)。


  进站申请材料清单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