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光影中回顾历史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光影中回顾历史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正值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思想道德建设的载体作用,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历史,树立爱国情怀,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献礼片《金刚川》。

70年前,为了避免“唇亡齿寒”的时代悲剧,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艰苦奋战,换来了最终的胜利与今日之幸福。该片从士兵、对手、高射炮连、桥四个角度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一次又一次修补木桥,乃至最后用血肉之躯筑起桥梁向金城前线输送物资和投放战力,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完电影后,不仅直观了解了新中国关于 “最可爱的人”的那段历史;也学习了先烈“以天下安危为己任”前仆后继不怕艰苦的建设新中国的精神;更激发了我们青年党员的爱国热情,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理应勇挑重担、发愤图强,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编辑:唐红玉  审核: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