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劲树 焦俊恒/文 刘捷明 杜天宁/图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迎客到,丹桂飘香贺新来。9月14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动物科技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新进党员交流座谈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杜天宁主持。

杜天宁同志首先代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对新进党员到来进行了欢迎致辞。动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党支部,是一个制度完善,管理严格,成果丰硕,成绩优异的党支部。这里的同志党性修养很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很强。并且学习氛围浓厚,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大家都能在学习生活、科研工作中互相帮助,共同磨砺政治品格,取得进步。进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中来,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要牢记西农精神,敢于吃苦,甘于奉献。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随后新生党员进行了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生党员曹明浩说到:”进入新的支部,身边的党员师兄师姐身上的优秀品质影响着我,这里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使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更加强烈”。新生党员杨金金说:”进入新的支部后,原本想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融入进来,本次交流会让我感到十分亲切,严肃而又活泼,更能激发我做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志们还在一起深入交流了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活动形式。

ae8d7af20ea74187ac3682f512da4cbc.jpg

成员分享

座谈会最后宣传委员焦俊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党课。分别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675dfd629fe94c2088fec02e9b2f748c.jpg

宣传委员焦俊恒领学

作为新生党员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交流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新生党员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大家融入党支部大家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4fcb252a2af14e269f91b1cb8ea5cb9a.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