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喜迎建国72周年主题红色观影活动
 

【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喜迎建国72周年主题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张淑雅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国72周年,缅怀先烈,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强化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在国庆假期期间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观看抗美援朝系列电影《长津湖》。

电影详细描绘了一个连队的战争历程从而呈现了一场残酷的万人战役,展现了前辈们于雪夜寒冬中英勇作战,前仆后继只为家国安宁的大无畏精神。果敢机智的伍千里、在炮火中成长的伍万里、牺牲自己挽救整个队伍的雷睢生……每个角色都刻画的生动形象,从不同角度呈现了他们为什么是最可爱的人,把一个连队的生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生在和平时期的我们,只能通过影像、文字来感受71年前的炮火连天、马革裹尸。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作为中共党员,我们绝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抛头颅洒热血,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国家强盛、社会安定、人民生活幸福奋斗终身。

1.jpg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