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作者:吕静 洪婷婷/文 陶晓钊/图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政治生日”这种政治仪式,激励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支部书记吕静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参加5月和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学习书籍,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科研和生活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优秀毕业生党员郭茹静同志结合研究生期间的表现,分享了入党以来思想、政治、科研和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会后,支部开展了“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用一句话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

重温入党誓词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