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巩敏芝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青春喜迎二十大,劳动托起中国梦”劳动月主题系列活动,5月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蚕桑丝绸研究所赴周至县敏发果品专业合作社,开展“党建+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987a15ffac384809a42de494c18f8b46.jpg

“参差红紫熟方好,一缕清甜心底溶”,果品专业合作社的桑树园树繁叶茂,桑果挂满枝头。活动中,支部成员撸起袖子协助果农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疏果、拔草、剪枝,在劳动体验中感受美好生活的质朴情怀,感悟劳动的内涵,享受劳动的喜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劳动的乐趣和青山绿水,身心得到放松解压,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崇尚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弘扬劳动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十足的干劲持续推动学院发展。

                                                                                 

编辑:巩敏芝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