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感悟思想伟力 激励担当作为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感悟思想伟力 激励担当作为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宋清川 邱劢 /文 邓昊阳/图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0月20日晚在动科1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集体观看大会讲话视频.jpg

集体观看大会讲话视频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宋清川同志从辛亥革命的背景、过程及意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辛亥革命,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视频,并引发热烈讨论。

组织委员宋清川讲述辛亥革命.jpg

组织委员宋清川讲述辛亥革命

水产1801班徐飞凡同志谈到:“我深深体会到了我们的先驱是在怎样的一个风雨飘荡、血雨腥风的社会中为我们争取到此刻的和平、安详而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先驱们学习,努力为社会的进步,民族的振兴做出贡献。”


支部同志发表感想(一)

水产1802班苏奇同志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定心中信念,追随理想光芒,练就过硬本领,时刻做好准备,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中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水产1901班张帅行同志谈到:“110年前,孙中山先生带领革命党人为拯救中国人民而奋斗,110年后的今天,面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更应该谨记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伟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居安思危,勇于进行并克服困难的斗争。”

水产1902班邓昊阳同志说:“我们青年一代要牢记历史,放眼未来,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为了将来,为了民族,为了人民,为了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同志发表感想(二)

此次学习会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汲取力量,纷纷表示日后将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