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推动党史学习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推动党史学习

来源:   作者:杜天宁 李劲树/文 图/焦俊恒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9月6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在动科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主持。

46e519352d3d454dbfccb5777a122be6.jpg

李劲树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由李劲树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做半年来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汇报了支部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方案,指明今后的工作方向。报告肯定了支部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清明祭扫、篮球友谊赛、主题观影、照金干部学校党史专题教育培训班等实践活动,主题鲜明,活动丰富,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

随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不讲空话套话,不搞小帮小派。会上,每位同志根据实际情况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与改正的建议。

会议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规范了支部理论学习及日常生活,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最后李劲树同志总结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督促广大党员要从日常学习、自身要求、标准上一切从严,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牢记党的宗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作为研究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b776b19cdbf8430b9a9324b42e9b4c31.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