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李瑞琦 李奕洲/文 张丹阳/图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9月7日晚上,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在动科院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中,所有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同时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每位同志都就自己对党史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张丹阳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今天,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始,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增强思想觉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个人技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使命。进入研三之后,学习任务更加紧迫。在理论知识学习方面做的不够充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瑞琦同志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平台和机会,刻苦钻研义不容辞;而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深刻学习党史,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铭记革命前辈们为了今天的复兴所流的汗与血,学习时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再咬咬牙,工作时提不起精神的时候再加把劲,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负党、国家和人民的重托。”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达到了督促提升的效果。

学习现场.png

学习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