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过政治生日 铭入党初心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过政治生日 铭入党初心

来源:   作者:王战航/文 王钰晨/图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6月17日下午,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过政治生日 铭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何勇龙同志为各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寄语,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心路历程。在贺卡上标注了生日党员的入党日期,也同时包含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和祝福。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能够让生日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政治归属感,更有利PPPPPPPPPPPPPPPP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尤其是我们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学思践悟中以忠诚、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恪守初心,砥砺前行。

IMG_20210617_200535.jpg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IMG_20210617_200643.jpg

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办法政治生日纪念卡

IMG_20210617_200950.jpg

党员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