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疫情严防控 动科在行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疫情严防控 动科在行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王洪宝 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2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抗疫情”为主题,结合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采用了QQ群在线视频的形式进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洪宝同志主持。

会上,王洪宝领学相关学习材料,并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的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信谣不传谣,坚信我们很快就能打赢这场战役。同时,在“停学不停课”的任务面前,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网络授课的准备工作,扎实细致,研判学情,多手准备,保障网络化教学顺利进行。

支部党员围绕“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党员同志结合产业发展重点交流了疫情对畜牧产业的影响,以及作为动科人如何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曹斌云、安小鹏副等撰写的《羊乳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议》、任占军提出的《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兔业安全生产管理》均被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采纳。闵育娜等就“新冠肺炎防控期养禽企业如何安全应对度过难关”提出积极建议。同时,结合网络课程教学,杨雨鑫、李聪、吴朗、赵春平,于太永等分享各自选用的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技巧和教学经验。

特殊形式的组织生活会让党支部党员感受颇深,党员纷纷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党员同志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服从大局、带头履职尽责、带头自我防范、带头宣传正能量,在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变化的同时,竭尽所能努力推进特殊时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和产业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