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忆征程·守初心·践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忆征程·守初心·践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任格晗 王菁/文 张飞/图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嘉兴南湖红日起,华夏大地春晖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征程·守初心·践使命”《1921》红色观影活动,重温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电影《1921》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推翻旧世界、积极探索救中国的命运。他们坚定理想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万里仍须日夜兼程。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大家都被革命先辈为了建设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坚贞不渝、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感动,深刻体会到百年征程的艰辛与不易,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886175f054649039aeac12ca6138e30.png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