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忆征程 守初心 践使命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忆征程 守初心 践使命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观看《长津湖》

来源:   作者:张倩青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四史学习教育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10月10日,大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了《长津湖》影片。

图片.jpg

合影留念

《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以史诗级的手法,全景式展现了长津湖战役的全貌,描绘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超常的战斗意志和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优秀精神,也体现出新中国威武强硬的军威国威!

支部成员被影片深深感染,在观看影片时时常擦拭泪水。同学们不仅被影片中信念坚定的民族英雄、深厚充沛的家国情怀所打动,还油然而生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自信感,为从古至今,全国人民都在为共同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顽强意志而感动,更意识到:新时代的青年应接续百年风华,传承红色根脉,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