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聆听历史回响 感悟长征精神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聆听历史回响 感悟长征精神

来源:   作者:李嬿瑶 耿志强/文 李嬿瑶 周璐/图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2021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85年前,红军将士视死如归、一往无前,以必胜的信念创造了气吞山河的奇迹。为深入学习长征精神内涵,进一步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大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0月27日进行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集体学习.jpg

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宣传委员李嬿瑶同志从“图步”长征路程、感悟长征精神等方面带领大家进一步回顾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相关视频,并引发热烈讨论。

水产1801班姚明星说:“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虽今时今日我们繁荣富强,但也不要忘了先辈走过的来时路,我们要走新的长征路,长征永远在路上。”

水产1802班梁昌帅说道:“长征之‘长’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恒心,必须坚持到底,切忌半途而废,更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长征之所以能够成为长征精神,关键之一在于它得到了传承和丰富。”

水产1902班张倩青同志谈到:“今天的学习让我重温了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信念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英雄的事迹和精神让我深刻反思自身,更加发奋图强,坚定用青春学习党的精神,建设祖国的明天!”

交流感想.jpg

交流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