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跃动生命·绽放活力“羽毛球比赛举办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跃动生命·绽放活力“羽毛球比赛举办

来源:   作者:王钰晨/文 何勇龙/图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契合校党委关于体育运动“三个一”精神,以健康体魄迎接建党100周年。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第一届羊产业技术创新科研团队“跃动生命,绽放活力”羽毛球友谊赛在北校区小球馆圆满举办。

QQ图片20210625101142.jpg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为加强师生联系,所有参与教师均与一名学生组队参与双打项目。

比赛开始前,所有老师、同学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两旁的加油声不断,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们尽情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后,获奖选手激动人心,开心呐喊,不断合影留念,小球馆内欢声笑语不断,热情洋溢。

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友谊,选手们积极响应“跃动生命,绽放活力”的比赛口号,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西农人奋发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210625102335_副本.jpg

选手精彩瞬间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