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新发展党员讲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新发展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冯来顺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的继续教育,12月16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在107会议室为新发展的42名学生党员讲授《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课。

党课开始前,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王力副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王力副书记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初衷和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老一辈西农人为解决粮食问题、为黄土高原治理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故事,号召广大学生党员深刻领会“诚朴勇毅”的校训内涵,不断增强爱校荣校的情感,自觉践行“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努力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朝着“一懂两爱”的新时代农林人才的目标不懈奋斗。


入党宣誓


王力副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王力副书记讲党课


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聆听党课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