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马建华副校长为本科生上思政课
 

马建华副校长为本科生上思政课

来源:   作者:冯来顺 刘尊海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领导干部 “一线规则”,11月18日下午,马建华副校长走进所联系的动科1802班,为全体同学现场讲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班主任魏泽辉等参加活动。

马建华从全会概况、全会内容、全会的历史意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马建华希望全体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马建华详细询问了班级近况,鼓励备战考研的同学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利用好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实现读研的梦想。他希望成功保送的同学尽可能多进入实验室,为完成好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身份转换打好基础。

IMG_2451_副本.jpg

马建华副校长为本科生上思政课

IMG_2455_副本.jpg

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G_2461_副本.jpg

课堂

IMG_2425_副本.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