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学文化节隆重开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一举斩获64分,荣获学校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七名。

a3bfa4d52c4544c083ae029be2e61fbb.jpg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运良代表学院领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为了集体荣誉,努力着、拼搏着、奋斗着,尽情地发挥着超长的水平,充分展示着动科教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为时2天的校运会虽然短暂,但这场体育盛宴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也考验了教职工的体能,更展示了教职工们顽强拼搏的风貌。

0136fbe5a32346858f60bfde0910a400.jpg

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赵运良看望参赛教职工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