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梁旭辉 边晨启 阮子豪 张昊玮/文 李孟阳 戴佳珂 刘佳琪 吴炳宣/图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加强体育锻炼,培养拼搏精神,激发集体意识和团队凝聚力。11月14日,动科学院联合生命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新生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两院体育辅导员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开幕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动科2104班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生物2106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动科2101班斩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动科2104班、生物2106班荣获精神文明奖,智牧2102班、生物2108班荣获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的奖品由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赞助。

IMG_1452_proc_副本.jpg

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IMG_1487_proc_副本.jpg

开幕式动科腰鼓队表演

有条不紊,统筹部署细分工

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两院学生会体育部多次开会进行工作部署协调,从检录、器材、后勤保障、播音、宣传等每一项细致事务着手,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当天早上,伴随着朦朦微光,团委学生会成员便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安排场地、整理服装、安放运动器材,正是他们的不辞辛苦的付出,才保证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激烈追逐,赛出友谊与欢乐

肃肃秋风,吹不凉动科学子的满腔热血。本次比赛历时一天,共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三人四足、袋鼠跳等24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各位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友谊、进取、和谐的体育精神,挥洒青春汗水,尽享体育魅力,赛出了优异成绩,赛出了文明风尚。一次次冲刺、一幕幕腾跃和一声声呐喊,感动、激励着赛场所有的人。

恣意青春,文明高歌要牢记

田径场上,是径赛选手们迈步前倾的拼尽全力,是田赛选手们的技术体现的飒爽英姿,是趣味项目上默契同心的彼此配合;同时也是观众席上传来的一阵阵加油声的呐喊,是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是比赛结束后田径场上的干净整洁。比赛中,动科健儿们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高尚的体育精神、团结精神,并将这份精神传递到了场上各位同学的心中。

新生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是我校院系间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途径。运动健儿们用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无悔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了动科学子昂扬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认同感和归属感。

拼图3.jpg

精彩瞬间

IMG_2820_副本.jpg

动科2104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IMG_2802_副本.jpg

动科210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IMG_2781_副本.jpg

智牧2102班、生物2108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zhendehaol .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