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百年风华茂 青春动科缘
 

百年风华茂 青春动科缘

来源:   作者:高偲逸 张梦琪 张旭邦/文 莫鼎臣 时雨/图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欢迎大一新生,让新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动科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从而激发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朋友,加快适应大学生活的速度;10月8日晚,动科学院迎新晚会在食品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百年风华茂,青春动科缘”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张明侠老师,辅导员张宇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瑞,学生会主席边晨启,学生会副主席程烨、肖晨彤以及全体21级动科学子。

主持人主持节目.JPG

主持人主持节目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激情的腰鼓队表演一一《追喜》 拉开了帷幕。伴随着阵阵掌声,歌舞、小品、特色秀等精心准备的12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艺术团话剧队的同学带来的小品,逗的观众们捧腹大笑;舞蹈团和FG街舞团的小姐姐们更是潮流动感十足,魅力十分,令人赞不绝口;还有声情并茂的朗诵、动听的音乐都掀起了晚会一阵阵的浪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们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晚会现场.jpg

晚会现场

观众们热情高涨.JPG

观众们热情高涨

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活动中穿插着的抽奖环节更是使同学们情绪高涨,节目精彩迭起,全场新生和着节奏鼓掌,摆动应援棒,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在合唱《后来》的歌声里,圆满收尾。全场观众以最热烈的掌声向全体演员和主持人表示感谢。在场的老师、领导、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的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合影留念.jpg

合影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各班学生部门组织的联系与互动,更是表达了对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的美好祝愿!充分显示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