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欢迎2021级新同学】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迎新动员会
 

【欢迎2021级新同学】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迎新动员会

来源:   作者:张宇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效率,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3日晚,我院于104会议室召开全院主要学生干部、班主任助理。迎新志愿者迎新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冯来顺、张明侠、2021级辅导员张宇、全体班主任助理及团委学生会迎新志愿者参会。

团委副书记冯来顺强调,新生入学工作是展现学院形象和扩大学校影响的重要窗口,志愿者们要抓细节,保热情,严纪律,齐联动,促高效,保障平安迎新,和谐迎新。 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要确保责任到人,工作抓落实;二是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熟悉报到流程,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咨询,确保新生接待服务工作细致周到;三是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迎新志愿者要严格遵守迎新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严令禁止向新生和家长进行推销等商业活动;四是树立强烈的形象意识,志愿者要通力协作、统一着装,注意言谈举止、维护自身形象、组织形象和学校形象;五是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迎新学生干部要上下联动、积极投入,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完成;六是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各学生干部要引导新生树立个人安全防范意识,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

团委副书记张明侠指出,迎新工作不仅是我们学校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学院的重要工作,是展示校院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因此,每一位志愿者要遵循“热情、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拥有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做到文明上岗、礼貌待人,自觉遵守纪律,服从调度,热心地接待每一位新生,要传递正能量,体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1级辅导员张宇就报到注册、迎新材料发放等事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且强调,各位志愿者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时刻提高警惕,同时提醒新生和家长也要保管好贵重物品,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与值班老师沟通。

团委副书记刘瑞就迎新工作日程安排、工作人员分组情况以及迎新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热情服务每一位新同学,认真、细致、耐心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位迎新工作者更加熟悉工作流程,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起了极大的导向作用,有利于我院在新的一学期里展现新风貌,开创新局面。

IMG_1030.JPG

迎新动员大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