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2022年田径运动会】夺金折桂雄心与共,动科健儿续写华章(文)
 

【2022年田径运动会】夺金折桂雄心与共,动科健儿续写华章(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伴着热烈的欢呼声,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动科学子顽强拼搏,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为学院争光——荣获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2021年度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图片1.png

荣获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图左二为学生会主席边晨启同学代表学院领奖)

图片2.png

荣获2021年度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图左六为团委副书记张明侠老师代表学院领奖)

方阵展示惊艳全场,男女团体总分从第7名前进至第5名,径赛实现零突破,趣味项目共13项,其中11项均有获奖,拔河比赛每场都以2:0实现了夺冠目标!这一切离不开学院每一位成员的努力!

为全面做好运动会相关工作,学院一个月前就着手部署,从运动员选拔到科学训练,从营养补给到后勤保障,从部门分工到排兵布阵,对每个细节都做了详细安排。学院领导老师非常重视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以及学院辅导员到训练场慰问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辅导员与学生干部默契配合,各司其职,工作有条不紊。全体运动员以守护荣誉为目标,勤奋刻苦,把每次训练都当做比赛的预演。

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满朝气;运动员集体至上、自我施压、捍卫荣誉;观众座无虚席、热情涌动、声震全场;学生干部上下一气、周密安排、细致服务。所有的努力最终汇聚成沉甸甸的奖牌,集体精神、团队精神、奋斗精神在校运会中得到继承和发扬。

方阵风采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学院以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运动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相结合,润物无声地沁入每个同学的心中,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疫情几经肆虐,冬奥精神不减,动科健儿们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5.jpg

工作人员与部分运动员合影

图片3.png

方阵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