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鼓舞士气,激发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的斗志,学院于3月30日在1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训动员大会。学院体育辅导员陈艳、冯鑫、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冯来顺、辅导员张明侠、参训运动员及学院各球队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1.png

体育辅导员陈艳讲话

会上,陈艳从如何热身、掌握训练节奏、健康饮食、调节作息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了详细指导,她希望运动员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坚持训练、认真备战,同时时刻注意身体状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用有限的的时间将训练效果最大化。

2.png

体育辅导员冯鑫讲话

冯鑫向运动员们介绍了学院历年田径运动会的参赛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短板,他希望同学们在发挥优势的情况下,能够找差距,补短板,刻苦训练,在运动会上展现动科学子的风采。

3.png

冯来顺为同学们解读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奖励办法

冯来顺为同学们解读了《动科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参赛队经费使用和奖励办法》,他表示:“学院对春训工作、对运动会十分重视,在奖励办法的基础上,将为同学们提供充足的营养补给,持续安排集中慰问活动,助力动科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57B6CECBA3CEAB61AC3E1E4725883225_750_750.jpg

运动员代表张昊伟同学分享经历体会

动科2002班张昊伟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春训的经历和体会。他表示:“春训是一场旅途,绝不是终点,更要注重平日里的训练,从学院领导老师及身边人的支持中汲取力量,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备战校运会。”

51FE22852959A75D608C5520E613F6B7_750_750.jpg

动员大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