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学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彭治骞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各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年级分别召开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节假期放假安排,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全体在校生假期非必要不外出、不出省,确需离开杨凌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经学院审批后方可离校。外出学生返校前须向学院申请,提供个人返程信息、行动轨迹和个人健康情况说明,省外返校学生还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经学院审批后方可返校。全体同学应认真落实健康打卡,做好每日健康监测。

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计划,鼓励大家就地休假,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假期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升综合素质,在集体生活中培养自己的生活能力、交往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状态。

IMG_20210930_150318.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

  CC2D5F9FAB3851C857FFB1F25F833922.png

各年级召开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