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欢迎2021级新同学】师生齐心,助力迎新
 

【欢迎2021级新同学】师生齐心,助力迎新

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张明侠/文 吴卓芯/图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迎新首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辅导员、团学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默契协作下,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进行,秩序井然。

早上七点,各接待点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班主任助理、志愿者身着绚烂的志愿者服装,在校车、摆渡车停靠点等待新生的到来。接车过程中,大家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对新生告以最真挚的问候:欢迎来到动物科技学院!宿舍楼接待点,团学干部各司其职,逐步筛查,在场的新生井然有序,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开展。所有迎新志愿者不辞辛劳,细心解答新生问题,坚守迎新一线,努力做到热情、礼貌、细致、周到,通力协作,展现动科学子风貌,以深入细致的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留下一段美好的西农记忆。

迎着晨光开启迎新接待工作

_MG_0553.JPG

健康筛查

_MG_0717.JPG

测量体温

_MG_0719.JPG

录取通知书信息核对

_MG_0580.JPG

北绣山活动中心广场迎接新生到来

_MG_0549.JPG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_MG_0632.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残疾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_MG_0678.JPG

为新生发放迎新大礼包

_MG_0693.JPG

提交暑期作业

迎新接待工作井然有序

为了让新同学快速熟悉和融入动科大家庭,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学院为全体新生准备了精美的“大礼包”。定制的书包、实验服、精心编制的书籍,让所有同学刚入学就感受到动科大家庭的温暖。截止9月6日17时,学院共有139名新生完成报到,其中男生84人,女生54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