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学院团学干部热议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学院团学干部热议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来源: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动科学院团学干部热切关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召开,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观看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文艺部负责人丁旭红表示:“通过了解大会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我更坚定了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信心与决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胸怀大我的高尚品格,从思想深处弄懂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都能做到自觉坚持、积极捍卫党的领导,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中国青年最鲜明的基调。”

体育部负责人刘浩栋谈到:“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中华优秀青年务必团结起来,建立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以及爱国统一战线,为祖国贡献自己应尽的义务,身为学生会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更应该严于律己,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去打造一个更美好、更强大的中国。”

新媒体部负责人米金秋表示:“青联、学联代表大会着重阐述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作为祖国的栋梁、国家的希望。我们新青年自当奋勇向上,英勇顽强!

宣传部负责人刘尊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既凝练至简、朴实亲切,又语重心长、鼓舞人心。贺信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我们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应当静下心学习,吸取经验,完善自我。我将与千千万万青年一起,始终拼搏奋进,与新时代同行,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习部负责人王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上写道,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联和学联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纽带,相信其将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的教导激励下,汇聚起各族各界青年的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浑乐章中激扬更坚定、更奋进、更团结的青春旋律。”

组织部负责人李双感慨道,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新时代,正青春,去奋斗。无奋斗实干之血泪,中国梦只能化为一阕空词、一朵谎花,成为遥不可及的空中楼阁。无中国梦之引领,奋斗实干的结果是“一盲引众盲,相牵入火坑”,陷入“羊群效应”的死水深渊。只奋斗无梦想空施蛮力,只梦想无实干空逝流年。我辈鹰隼当震翮远翥,昂首中国梦,俯身奋终身。

办公室负责人李嬿瑶感慨:“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广大青年要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与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为所在领域作出贡献。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我们要牢记服务宗旨,戒骄戒躁,永怀赤忱之心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

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宋清川谈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青年,我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期望及深切关怀。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在工作中,我定当保持锐意不减的干劲及甘于奉献的热情。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坚持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让青春与祖国同行,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贾可欣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在职学生会,就要做好为同学服务的职责。不怕苦累,甘于奉献,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