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欢迎2021级新同学】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欢迎2021级新同学】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汪富文 唐红玉 车萌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动科学院早谋划、详部署、强队伍、暖服务、多关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营造一个热烈、有序、便捷、温馨的入学氛围,顺利完成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接待工作。

新生报到前,学院就研究生迎新准备工作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迎新工作协调会,强调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强化服务意识,真正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要求落实到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增强协同意识,通力合作,提高效率、提升水平,认真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畅推进,学生能够顺利报到入校,后续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让有新意、有温度、有情怀的迎新工作在新生心目中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积极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展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科专业底蕴。

迎新时严谨认真。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会值班人员按照学校、学院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制度,细致地对研究生新生返校信息进行逐一核验,确保学生健康状况“底子清楚”、“数据精准”。同时,细致安排新生健康筛选、入学资格审查、绿色通道等工作任务分工,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校。截至9月8日晚10:00,2021级研究生新生共313人,其中305人完成报到,8人因疫情或其他原因延迟报到。

1.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视察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2.jpg

新生接待点

3.jpg

研究生新生登记信息

4.jpg

核验研究生入学信息

5.jpg

迎新部分志愿者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