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10次)
 

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10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 研究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岗位建议人选考察情况的汇报,考察以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冯来顺同志为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将拟任人选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汇报人:王力)

二、 安排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学校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情况,2021年5月10日至7月3日,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常规巡视,9月3日召开反馈大会,9月24日学校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学院存在的具体问题,按照校党委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汇报人:曹军会)

三、 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校存在的“六个不足”突出问题,对标学校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汇报人:曹军会)

四、安排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意见整改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学校关于推进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对照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中涉及学院的整改任务,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存在的具体问题,细化整改举措,精准施策。

(汇报人:曹军会)


参会人员:曹军会  王  力  姜  雨  赵运良  凌  飞  杨小军  王小龙

列席人员:胡巧娟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