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0年第3次)
 

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0年第3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通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通知》。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二、审议《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三、研究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改选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改选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任命杨小军同志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同时,建议按照“双带头人”工作要求对动物营养与环境卫生系系主任进行改选。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程序做好相关任命工作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四、安排部署校党委调研核查学院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调研核查学院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强调,此次核查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核促规、以核促改,认真准备调研核查材料,积极配合此次调研核查工作。




参会人员:曹军会  姚军虎  王  力  赵运良  杨小军  王立新  樵淑银

列席人员:张恩平  王洪宝  刘丕龙  王立强  胡巧娟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