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
 

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我最喜爱的老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我最喜爱的老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拟推荐人选的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杨雨鑫同志为“我最喜爱的老师”推荐人选,姜雨同志为“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推荐人选。会议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要求给学校报送相关材料。

二、研究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学院科级岗位选配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确定安相同志为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岗位考察对象。会议通过《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选拔工作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曹军会同志和院长姚军虎同志为组长的选拔任用领导小组,成员包括所有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考察以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做好相关考察工作。

三、审议《动物科技学院评选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动物科技学院评选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