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务公开» 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2次)
 

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2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是新时期统战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经验之一,是党的群众路线在统战工作中的具体表现。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对所联系的党外人士要积极主动交流沟通、听取意见、解决困难,为学院发展统一思想、汇聚力量。

(汇报:曹军会)

二、通报学院党委换届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员大会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党委拟定于2021年5月召开党员大会,主要听取和审查学院党委报告和选举新一届委员会。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程序向校党委提交请示。

(汇报:曹军会)

三、通报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清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清单、校内巡察整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会议通报了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清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清单、校内巡察整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对教授委员会换届、基层教研室完善等整改任务加紧推进,另要举一反三,结合新时代新要求,以整改长效和实效取信于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汇报:曹军会)

四、审议《学院2021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院2021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王力)



参会人员:曹军会  王  力  赵运良  杨小军  王立新  樵淑银

列席人员:姜  雨  凌  飞  王小龙  张恩平  胡巧娟

请假人员:王洪宝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