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来源:   作者:冯来顺 刘光宇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更多学子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事迹精神,赓续优良传统,6月27日,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6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侃侃而谈,分享成长经验,感怀离别之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参加活动。

982bc3970a674afb9c0462cfd9fd5b86.jpg
报告会现场

IMG_8259_副本.jpg
博士毕业生王健作线上报告

IMG_82591_副本.jpg
吕静、张东杰、曹渊婷、王宁、李嬿瑶分别作报告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王健已应聘至广西大学任教,他分享了自己在西农11年的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一要要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长处和短板,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二要相信自己,做好面对艰辛科研路的准备;三是要劳逸结合,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从而更好的投身事业。

畜牧硕士1903班吕静分享了她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成长和进步的故事。作为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书记吕静继续在我校攻读博士学位,她表示将始终铭记理想,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沉心科研,沉稳做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张东杰已保研至浙江大学,他谈道,动科学院学风优良,大师荟萃,和许许多多优秀的人同行,自己才可以不断进步。正因为学院的悉心培养,自己才有底气和其他学校的优秀同学同台竞争。无论去往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动科人的身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曹渊婷已保研至北京协和医学院,她说,在大学四年中积极参加团学工作和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在集体中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也可以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习和科研中,勤学好问、脚踏实地和勇于探索是非常重要的三大法宝。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宁已加入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她分享了大学四年在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上的成长与收获,她表示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带着身为老师的责任感与幸福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成一番事业,做好一番事业,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大学生第三党支部李嬿瑶已保研至北京协和医学院,她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知识积累、强化素质提升三个方面分享了四年的成长历程,并且表示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坚定信念的表率;在学生主业上下功夫,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做强化责任的表率;在能力锻炼上下功夫,做顾全大局的表率。

报告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材料《廉洁修身,担当尽责》,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IMG_8146_副本.jpg
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