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杨公社教授带队赴安康阳晨集团指导工作
 

杨公社教授带队赴安康阳晨集团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4 月18 至 19 日,肌肉生物学与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杨公社教授、蔡瑞副教授和蔡传江老师赴安康阳晨集团进行国家核心育种场核验指导工作。

8aa06dac55da4374a17b4333eed426cc.jpg

杨公社教授指导工作

杨公社教授一行听取了阳晨育种事业部对过去五年的育种工作进展汇报,对公司取得的育种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个五年育种计划进行了指导。杨公社教授指出,目前我国非常重视种业发展,阳晨集团在西北地区的地位举足轻重,承担着促进我国西北地区生猪种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不仅要利用先进育种新技术的强化种猪育种实力,还要脚踏实地稳步推进生猪生产工作。育种事业部负责人李爱赟表示,阳晨集团发展形成了宝贵的阳晨精神,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科技领先、服务社会,公司下一步将积极同我校合作,加强生猪新品种与配套系培育,高效推进育种工作进展。期间,蔡传江老师对阳晨集团饲料生产车间及饲料测定实验室进行了交流指导。

最后,杨公社教授强调公司要按照国家核心育种场核验相关要求,尽快补充完善相关材料,争取顺利通过国家核心育种场核验。此次活动,对促进我院肌肉生物学与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与阳晨集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生猪育种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4612441498654225b1cbcad2c5ed427e.jpg

会议现场

f23a4973a9324f619bd860d861f6d04f.jpg

现场调研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