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筑牢信仰之基 传承清廉之风
 

筑牢信仰之基 传承清廉之风

来源: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5月25日,学院组织党政领导、教工第一党支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前往杨陵区五泉镇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ddd4366c9d4f4dd493800f0e9fe466eb.jpg

合影

走进廉政教育展厅,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廉政图片和视频短片,深刻感受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在典型贪腐案例展区,大家逐一观看了专题案例展示,一例例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给参观学习的师生带来强烈的冲击和震撼。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时刻提醒着自己在行为上要廉洁自律、作风上要端正务实、思想上要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现场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戒,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和警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