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强化人文关怀,做好十四运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
 

强化人文关怀,做好十四运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和皮划艇项目开赛在即,学院有18名学生承担该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好十四运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8月30日晚,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了十四运会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18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0960_副本.jpg

王力副书记讲话

“羊生产学实验课还有5天才能结束,动物繁殖实习与志愿服务冲突了怎么办……”,为解决志愿者们的实际困难,王力副书记认真倾听并记录了每一名志愿者关于学习、实习、实验等方面的疑虑。他表示,学院会本着“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的原则,积极与相关授课教师沟通,做好志愿者实习、请假及调补课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夏季学期的课程学习任务,确保同学们课业有序、 后顾无忧。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务必秉承安全第一,做好疫情防控,继续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志愿服务。

IMG_0967.JPG

座谈会现场

学院18名志愿者身处志愿者工作处、行政接待处、竞赛组织处、兴奋剂检查处、市场开发处、行政接待处等多个业务口开展工作,有的同学志愿服务时长超过了一个月。学院的这场座谈会为同学们打消了心中疑虑,为同学们送上了定心丸,志愿者们会用最饱满的精神与激情洋溢的青春笑容,为十四运赛事贡献西农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