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庆十一 聚党心——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庆十一 聚党心——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2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国庆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近日,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举办了“庆十一 聚党心”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集体观看了《夺冠》影片,并在观影结束后交流观影感想。

此次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观影过程中,大家几度为奋力拼搏的女排感动而落泪。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感到自豪和鼓舞。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唐红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