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缅怀历史、不忘初心”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缅怀历史、不忘初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0日,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爱国意识和大局意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缅怀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渐渐深入了这个八路军办事处内部,了解了八路军在艰苦条件下的光辉历程以及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被一个个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以及高尚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的震撼。在1号3进院,动物科技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接着,在西安历史博物馆,讲解员结合中国的历史为大家讲解了西安的历史,并提到西安的历史就是中国历史很重要的一部分,从石器时代讲到了唐三彩,从陆上丝绸之路讲到了海上丝绸之路,让大家充分了解了西安历史,中国历史,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的智慧,作为党员,大家更应该把这种智慧继续延续下去,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

本次的主题当日活动让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红色革命文化和历史文化中感受更深刻的意义。

图片1.png

参观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