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今年新增的第六个奖学金成功签约
 

今年新增的第六个奖学金成功签约

来源:   作者:张宇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育人成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及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共赢”。11月29日下午,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学院设立的“天康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雅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职辅导员、天康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冯来顺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力、黄雅璇分别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20万元奖学金。按4年执行,每年5万元,奖学金主要用于优秀学生奖励和大型文体活动的开展。同时,根据协议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还将为学生的专业课程实习、就业实习等提供岗位和技术指导。

IMG_2874.JPG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雅璇讲话

IMG_2896.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IMG_2852.JPG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IMG_2869.JPG

捐赠奖学金

IMG_2838.JPG

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

黄雅璇感谢学院多年来企业发展给予的人才支持,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诠释了“西农特色”,彰显了西农的办学水平和实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现代畜牧业专业技术人才,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力代表学院对黄雅轩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此次签约是在9月25日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合作迈出的实质性一步,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畜牧行业蓬勃发展。

IMG_2903.JPG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后,天康生物招聘经理宋家林还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2021年下半年,学院先后与正邦集团、宁夏晓鸣、西安禾丰、成都睿畜、上海麦汇、新疆天康6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溢多利集团、大北农集团续签奖学金协议,累计设立奖助学金及文体活动费140万元,年均增长40万元,校企合作育人迈上新台阶。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